今年的花田面積新聞打的很大,但是太分散沒有花海的感覺,而且今年大都是油菜花,有對小失望。  
記得2006年的和美交流道下的連續數十面的花田才稱為是花海,好想要再看到一大片的波斯菊花海。  
要看波斯菊花的人一月初的花期還沒有到,要等到月底才是花期,目前只能看到油菜花田哦!  

2009花在彰化「賞好花,好運發」在今年1月26日至2月4日(農曆春節初一至初十)在田尾公路花園、萬景藝苑、明道大學旁花海區、溪州公園舉行,為行銷彰化花卉產業,提供民眾春節期間適合闔家遊憩的好去處,並提供接駁車及園區導覽。  
2009花在彰化係串連彰南花卉生產重鎮,行銷彰化花卉產業及各鄉鎮特色。
為配合2009花在彰化活動的舉辦,彰化縣政府推動種植7,302公頃的花田,包括有大波斯菊、黃波斯菊、向日葵、油菜花等,彰化縣長卓伯源邀請全國的鄉親新春期間闔家一同來彰化賞花、看花,體驗清新、自然的農村景觀。  
下載花田地圖:
 
2009花壇鄉花田景觀位置圖.jpg  
2009秀水鄉花田位置路線圖.jpg
2009大村鄉花田位置路線圖.jpg
2009竹塘鄉花田位置路線圖.jpg
2009埤頭鄉花田位置路線圖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