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3那天真得好忙,謝謝申報組邀我一同加入她們的春酒又幫我慶生,真得讓我好感動,記得平時人緣因該不是很好才是,但是她們讓我好感動,真得感謝她們。

那天嵐心帶來雪草苺蛋糕真是一絕,沒有其他的食材只有新鮮奶油加草苺,聽說只限當天現做,新鮮的口感真不是一般的蛋糕可以比的,而且我們是吃完日式料理後再吃蛋糕,完全沒有讓人吃完很膩想吐,反而好想再吃,這個蛋糕我可是給它100分的評價喔!

20080213申報春之園聚餐.jpg 20080213申報春之園聚餐 (2).jpg 20080213申報春之園聚餐 (4).jpg 20080213申報春之園聚餐 (20).jpg

↑手勢很多吧,有沒有看起來很瘦阿!

20080213申報春之園聚餐 (23).jpg

貼心的嵐心當天給所有人一份情人節巧克力

20080213申報春之園聚餐 (25).jpg 20080213申報春之園聚餐 (狂愛kittyd的小女生).jpg

↑妹妹很熱愛kitty,收到kitty造型巧克力幾乎陷入瘋狂,而且說出來的話都很口愛ㄋ

20080213申報春之園聚餐 (笑到渫淚).jpg

↑妹妹口愛的行為,讓玉菁笑到流哭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