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車帥魅力無法擋,又一個淪陷了吧!
 
話說有天和芬姐介紹有部新的韓劇還不錯看,上周五她回家後就開了電腦來看,結果一看後就無法收拾,假日回娘家但是小妹的電腦檔案類型不支援,一時又沒有軟體可以灌,所以就無法順利看完,周日到家後就狂嗑到第15集才發現已是半夜三點了,沒法子明兒還是照顧寶貝上課,所以就逼自已去睡了。

早上就讓人發現國寶級動物「熊貓」現身於八樓,聽說二樓周大祕派八樓小祕去偸拍,但是熊貓等級太過於凶猛,小祕基於人身安全不敢前往拍攝,事後還被周大祕狂罵"率仔"

一群人得知消息後,蠢蠢欲動想一窺就覬,但事身繁忙無法前往深感後悔,不久就得知因睡眠不足讓眼皮痛不欲生的芬姐要『請假』,這時大家就開始猜測一定是要回家補眠去,這怎麼會迷成這樣呢?

只不過是一部韓劇,怎會中毒成這樣呢!太百思不解了!

中午芬姐出現二樓,還一直對著我說:「你怎麼會知道晃神,誰說的,你看我精神很好阿!很好阿!」

結果下午芬姐是真的要請假,但是請假的理由是「要回家看完後5集」,這時嚇昏一群人,不會吧!

芬姐說為了晚上不要太晚睡,還是早點回家嗑韓劇,讓生活早點恢復原狀吧!

大家還在驚嚇的你一言我一句時,芬姐還在和我討論劇情,還一邊罵我「你沒有資格說我啦!你也很瘋狂啊!」

然後我倆就一起狂笑….....

090623sbs-ch-8.gif

還說我迷車帥到無法自拔的地步,結果呢?

是誰看三更半夜阿!是誰比我迷阿!誰說「我的」車帥不帥呢?

超開心有人一起分享小國及小來的快樂,真幸福。

但是我要表明,我是真的很喜歡2009年的車帥,因為他演活了祖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