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您的消息,讓我又驚又不捨!
    短短的時間內癌魔讓您受盡了折磨,讓您家人受難,讓關心您的朋友千百不捨,到不再有疼痛的地方,希望過得輕鬆點~

    想起五年前剛認識時,活潑開朗大方很有禮貌,做什麼是都很積極進取;每天都看到您們夫妻倆早上一起上班,下課時間老公在診間區等您下班,超恩愛的甜蜜夫妻讓很多人都很羨慕。

    活潑開朗常常是臉上代著開心的笑容,讓人看了心情都很好,而且說話都是讓人甜滋滋的,從來不吝嗇讚美別人,有人說你很假,但是我覺得她們是嫉妒您,因為她們無法做到,只能用不同的方式來表達,我想和您說「您做的很好」,不要理會她們,女人總是心眼小,總是用不同的方式來得到同伴的認同,做人真得不可以這樣,對她們這樣的行為常常讓人很火大,真得很令人討厭。

    以後再也看不到像天使一樣的笑容,熱情的好朋友,陽光一樣的同事,總是照著人群,說到服務,每次都是聽到誰誰誰態度很差又被抱怨,但每每被讚美服務態度很好又溫柔又有笑容的都是您,這樣好的人為什麼老天爺會選擇您呢?

    人生就是如此無常,雖說每個人的人生不同,但是對您就是千百個不捨,從開院來,到這個荒涼沒有人要來的地方,一起努力一起學習,中間有很多的接觸與合作,經過這樣多的日子,感情也是日與漸增,您是我們的好伙伴、好朋友,看到您在難過時,什麼也幫不上忙,但是大家一直都很關心您,您老公也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,他一開口絕對幫忙,雖然都不太敢多問,因為怕他會難過!

    就是捨不得,主阿!請您保守她,在沒有疼痛的地方過得平安,及請您保守她的家人能勇敢堅強,奉主的聖名,阿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