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同事gigi要求為她的台北友人步行鹿港半日遊,發現我的功力大減,早知道是對方是建築師就做好功課,因為怕丟臉-_-||,但是大家還滿賞臉的,開心

在醫院大門口遠遠就看到三個很像在等人外地人,於是向前問她們是不是在等黃gigi呢?哈哈,沒想到就瞎猜到了。

建議車停在漁會前的免費停車場,其他的景點當然是步行較佳囉!騎自行車有很多好看的東西是看不到的,而且還要擔心小車車的安危,很不方便不建議。

規劃鹿港半日遊的行程,從漁會->天后宮(可以吃小吃)->新祖宮->搖林街(老街)->第一市場(最多美食小吃處)->九曲巷->十宜樓->意樓->丁進士大宅->漁會->線西彰濱風車看夕陽。

因為半日太少時間,不然龍山寺(台灣紫紫禁城之美譽)及文開書院是不可缺的行程,太可惜了!

鹿港的大街小巷不知走了多少次,每次走的感覺總是不同,每次和不同組合的人,感覺都像第一次遊玩一樣新鮮,那總感覺就像巴不得告訴大家鹿港有多好玩,一定要將鹿港的大小事都告訴全世界一樣,怕遺漏一絲我知道所有,尤其是外地人更是欲罷不能的說,希望他能再告訴別人鹿港有多好、有多讚,我想這病可能不輕喔!

20081116鹿港半日遊VS彰濱風車.JPG

20081116鹿港半日遊VS彰濱風車 (1).JPG

 20081116鹿港半日遊VS彰濱風車 (3).JPG

20081116鹿港半日遊VS彰濱風車 (4).JPG

20081116鹿港半日遊VS彰濱風車 (5).JPG

20081116鹿港半日遊VS彰濱風車 (6).JPG

20081116鹿港半日遊VS彰濱風車 (7).JPG

20081116鹿港半日遊VS彰濱風車 (8)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